风烟十里

【自产小甜饼】发烧

约策
清水
骨科大法好
ooc有
随手写写小段子
发烧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没有人写过发烧梗,于是想试一试了😂😂😂😂妹子说我也是真爱,发烧的时候还想着这个……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ヾ(*ΦωΦ)ノ小甜饼我来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玄策,该起来了。”百里守约温柔地唤着自家弟弟。

此时早已过了午休时间,可床上那一团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思。看到这里,百里守约无奈地笑了笑,走到床边,轻轻拍了拍那蜷成一团的小狼崽。

“唔……哥哥……可我还是好困啊……”小脑袋不情不愿地从被窝里探出来,有些有气无力地答道。

百里守约眯了眯眼,刚想说玄策不能赖床,但又咽了回去。
——以前可没有这样的情况,况且平日里玄策活蹦乱跳,精力充沛得发泄不完,而现在连那往日里抖擞的耳朵都蔫蔫地耷拉着……
——难道……

百里守约用手拊上玄策的额头……果然,发烧了。

于是接下来就是百里守约为自家弟弟烧水、找药,以及去花木兰那里请了两个假。

“那么哥哥今天都陪着我了?”
“嗯。”

得到了肯定回答的小狼崽似乎很高兴,抖了抖耳朵,脸上藏不住地笑。

“喝点热水,吃点药,然后我再床被子来,捂出汗就好了。”百里守约装作没看到玄策的小动作,只是柔声说了这句话,笑了笑,打算去拿被子。

“不要再拿一床被子啦,抱着哥哥就好。哥哥……就很温暖……”
小狼崽埋着头说,声音有些小,但百里守约听得清清楚楚。

——好像是个无法拒绝的理由呐。
于是便坐在床边,由着弟弟抱着自己的尾巴,为他盖严实,感受着对方微烫的体温。

——应该很快就可以退烧了吧。
百里守约感觉自己的脸颊也微微发烫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抱尾巴是我私心修改的,原来设定是拥抱着的!!!啊啊啊啊尾巴!!!毛茸茸暖乎乎的尾巴!!!我也想抱!!!థ౪థ
说起来我反反复复地捂汗,然而并不退烧,中途被拉去打针,可是回来我的草稿就没了没了!!!sadథ౪థ于是重码一遍……烧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写觉得没什么,清醒之后重码感觉贼尴尬贼雷人啊థ౪థ几次想自瞎双眼……果然有的东西只适合大脑发热的时候写థ౪థ
最终在妹子的鼓励下码完了థ౪థ……
感谢看完的大家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14)

热度(10)